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富雄參選代表綠營分裂? 林俊憲:他是泛藍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日前表示,若由台大醫師柯文哲代表泛綠出征北市長選舉,那他自己「99%會參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日前表示,若由台大醫師柯文哲代表泛綠出征北市長選舉,那他自己「99%會參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5/31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日前表示,若由台大醫師柯文哲代表泛綠出征北市長選舉,那他自己「99%會參選」。知名主持人沈春華今天在節目中提及此事,質疑民進黨並未完全整合泛綠陣營。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對此回應說,沈富雄應該算是泛藍,只是「前泛綠」。

若姚柯民調接近 由中執會決定是否推人選

綠營台北市長整合目前進入第二階段,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台大醫師柯文哲,將在3場政見會後透過對比式民調,決定出線人選。年代「從台灣看全球」節目今天討論相關議題。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指出,民進黨跟在野整合,是因為對勝選有極高決心。

林俊憲表示,第二階段整合至為關鍵。若兩名參選人的民調有顯著差異,民進黨可能放棄提名;而若兩人民調數字接近,則還須將民調結果送決策會議,後轉交中執會決定是否推出候選人;至於何謂民調接近,他坦言「沒有明顯規定」。

沈富雄已於2007年退出民進黨

林俊憲認為,若柯文哲透過這樣的整合出線,泛綠選民也會支持他。主持人對此提出質疑,指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稱,若柯文哲出線,則他自己有極大可能也會參選。林俊憲笑著回應說,「我覺得他(指沈富雄)應該算是泛藍,前泛綠。」此話一出,全場來賓哈哈大笑。

事實上,沈富雄已於2007年10月退出民進黨,之後以「前立委」身分上談話節目,言論幾乎都與民進黨對立。沈富雄在28日面對媒體時表示,若最後由柯文哲代表泛綠陣營參選台北市長,他「99%會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