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晚喝酒睡醒 買早餐變酒駕

2016/05/0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買早餐變成酒駕!南投縣警局五日首度在白天針對全縣十三個鄉鎮市展開擴大臨檢勤務,陳姓男子前一天與友人喝酒喝到深夜,原以為一覺醒來,酒應退了,未料,開車外出買早餐遇到臨檢,經警方施予呼氣酒測,酒測值達0.26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直呼實在有夠衰!

鑑於今年一至四月止,全縣死亡車禍二十六件、二十六人,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且多半於白天發生,警方遂在白天展開不定時、不定點的擴大路檢行動,並於昨日上午八時起,在各鄉鎮市對外主要道路,集結大批警力同步展開臨檢勤務,尤其在觀光動線台三線通往名間、集集、竹山等三鄉鎮路段雙向車道,全部設置攔檢崗哨,讓路過的汽機車民眾無處可閃躲。

縣警局交通隊指出,昨日臨檢勤務除逮獲酒駕一件、一人以外,另取締一五三件交通違規案件,以未戴安全帽、闖紅燈案件居多,並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只要身上殘留酒氣,就要遵守「醉不上道」原則,以免害人害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