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角頭陳明傑為前女友吃醋 當街鬥毆揮鍊鋸雙方9人都濺血

陳嫌與徐姓兄弟等人互相嗆聲。(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與徐姓兄弟等人互相嗆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4/03/19 11:16

首次上稿 08:30
更新時間 11: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3歲台北市華西街角頭陳明傑曾在萬華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昨(18)日晚間在萬華西昌街夜市見王姓前女友在路邊和徐姓三兄弟聊天說笑,一時醋意大發,召5名友人上前嗆聲,最後大打出手,混亂中有人持鐵鍊、鏈鋸揮舞,參與鬥毆的雙方9人都受傷。警方獲報先後逮獲涉案8人,陳嫌仍在逃。全案今日將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昨晚7時左右接獲110報案,稱西昌街夜市周邊有人打群架,通報指現場有不法分子分持長條鐵鍊揮舞,另外還有人拿殺傷性極大的鏈鋸狂劈,引發民眾驚嚇。

警方巡邏警網獲報迅速到場時,現場僅剩43歲、42歲、41歲的徐姓三兄弟,都相當狼狽,頭部、臀部、手部均受傷、流血。另一派人馬早已四散逸去。

由於當時有路人拍下雙方鬥毆激烈場面,上傳至網路,指稱是當地黑幫角頭為搶地盤或生意而發生鬥毆,警方為免流言擴散,馬上進行調查偵訊,並調派警力進行追緝。

警方查出,涉案主嫌為華西街幫角頭陳明傑,他兩年前憑藉地緣關係逐步整合,慢慢吃下「鑽石大樓」,承租50間套房,並透過管道招攬來自泰、越、印、中等國的賣淫女,成為該處「最大咖」的應召站業者。陳甚至還將身材姣好的賣淫女納為「後宮」,其中一名容貌神似港星李若彤的阮姓越南妹為他生下一子。

萬華分局去年10月強勢掃蕩後,逮捕陳明傑與7名圍事、31名台籍與外籍賣淫女,陳明傑也因此被羈押2個月,12月中才獲交保,交保後依然盤據在鑽石大樓一帶,勢力依然不小。

警方調查,陳姓主嫌昨晚是看到徐姓三兄弟和他39歲王姓前女友在路邊聊天,有說有笑狀似親暱,一時醋意大發,先上前嗆聲,一言不和、大打出手,陳嫌的友人也紛紛上前助陣,演變成街頭血腥鬥毆。

警方調查中,巡邏警網先追緝查獲頭部受傷的42歲與25歲陳姓嫌犯,隨後再逮獲31歲與25歲的兩名黃姓嫌犯,和29歲邱姓嫌犯等5嫌到案。但主嫌已逃逸無蹤,警方將再持續追緝。警方詢後先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將8人移送台北地檢察署偵辦。

警方查扣鍊鋸。(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鍊鋸。(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