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邀紙風車 明晚民雄表演

紙風車劇團星期天晚上七點將在東榮國小操場演出「武松打虎」。(紙風車劇團提供)

紙風車劇團星期天晚上七點將在東榮國小操場演出「武松打虎」。(紙風車劇團提供)

2016/04/30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藝文風氣強強滾,除民雄文教基金會創會董事長何明宗家族慨捐三百萬元扎根藝文,在地企業三鷹食品(黑龍蔭油)董事長涂中明也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明晚在東榮國小表演舞台劇「武松打虎」,讓鄉親免費觀賞。

民雄鄉是嘉縣人口數最多的鄉鎮,境內有三所大學,人文薈萃,鄉親熱愛藝文活動,如何明宗家族出錢出力創辦民雄文教基金會,帶動地方人士關懷社區及捐資贊助藝文的風氣,現任董事長鄭金鎮事業有成、接棒深耕;何明宗胞姐何清吟上個月捐一百萬元給基金會,研擬推展民雄音樂十年計畫,何明宗與妻子林淑惠也將各捐一百萬元推廣美術。

無獨有偶,深耕民雄七十年、生產「黑龍蔭油」聞名世界的三鷹食品董事長涂中明,本身熱愛藝術、擅草書,對紙風車三六八兒童藝術工程,培養孩子「創意、美學、愛與關懷」深表認同,繼前年十二月贊助在母校東榮國小演出,明天再度邀請紙風車演出「武松打虎」。

鄉長何嘉恒說,鄉內人才回饋鄉里是一棒接一棒,尤其熱中藝文推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