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令救濟物資缺 企業募50萬捐家扶

巧新科技公司總經理石呈澤(左)送來50萬元,由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右)代表接受。(記者廖淑玲攝)

巧新科技公司總經理石呈澤(左)送來50萬元,由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右)代表接受。(記者廖淑玲攝)

2015/12/01 08: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雲林家扶中心冬令救濟沒錢、沒物資,經本報獨家披露,巧新科技公司昨天捐款五十萬元,西螺農會也捐贈衛生紙、沙拉油等民生物資,還有民眾專程送來小額捐款,讓家扶中心人員備感溫暖。

服飾公司贈千餘件羽絨衣

「抱歉,來晚了!」巧新科技總經理石呈澤昨天到家扶中心捐款。他說,獲悉家扶為弱勢家庭舉辦的歲末冬暖活動告急,緊急透過公司福德巧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籌募,決定贊助五十萬元,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除了巧新,更多的是民眾一千、二千元的捐款,還有人送來棉被,NET服飾公司也準備一千一百件羽絨衣,要為弱勢家庭驅寒送暖。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家扶中心將在星期六舉辦冬令救濟,因今年募集的物資不及去年兩成,直到本報報導後,各界愛心才不斷湧入,讓人感動。

大學生駕車送來飲料、泡麵

廖志文說,上星期六就有人開著一輛小發財車,遠從高雄送來一堆泡麵、沙拉油、沐浴乳後就離開,還婉拒留下姓名,也有大學生駕駛自小客車,後座堆滿飲料、泡麵等民生物資,只要求在家扶中心門口拍一張照就離去,拍照是要讓共同募集物資的朋友見證。

廖志文指出,原本空蕩蕩的倉庫,在各界愛心贊助下,已可供應千餘名受扶助家庭冬令救濟所需,尤其看到還有人用現金袋寄來一千、二千,甚至送到家扶中心指定要給冬令救濟,目前中心已動員所有社工、志工,希望讓所有愛心都能及時送達弱勢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