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城議員、三星鄉代補選 今投票

候選人林正芳昨晚舉辦守護頭城之夜音樂會。(林正芳提供)

候選人林正芳昨晚舉辦守護頭城之夜音樂會。(林正芳提供)

2015/09/05 08: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頭城鎮議員補選今天投票,四名候選人昨全力衝刺,希望贏得最後勝利;頭城選舉人數兩萬四千一百九十六人,共設有二十七個投開票所。另,三星鄉第二選區鄉民代表補選也是今天,投票時間都是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

縣議員林東成涉嫌賄選案,六月三日請辭議員,中選會作成補選決議,共有四人參選;蔡文益、楊惠民、蔣家鈴均無政黨推薦,林正芳則由時代力量推薦參選,候選人把握昨天全力動員衝刺。

蔡文益動員廿多部車隊,白天全面掃街,晚上則徒步與助選團隊走遍市區街頭,以一○八面標有頭城各地地名旗子,代表當選後會深入各地服務。蔡文益強調,他無政黨推薦,希望政治不要流於口水戰。

林正芳白天在各里拜票,晚上有時代力量的立委參選人相挺,在頭城商場舉辦「守護頭城之夜音樂會」,向鎮民推薦,選前之夜盼以音樂和對談化解政治對立。

楊惠民一早就偕同妻子在頭城各重要路口拜票,待紅燈時上前與選民互動尋求支持,他說,頭城街道不寬敞,大張旗鼓掃街會讓用路人不方便,他採用較低調方式,改變不好的選舉文化。

蔣家鈴前晚完成徒步頭城二十四里計畫,花了半個月與頭城居民握手長談,了解鎮民需求,昨天也持續掃街拜票,以吉普車再繞遍全鎮。

縣選委會表示,今天也是三星鄉二選區鄉民代表補選投票日,有張榮華與游雅茗參選,選舉人數三千兩百四十五人,設有六個投開票所。

候選人蔡文益掃街拜票尋求支持。(蔡文益提供)

候選人蔡文益掃街拜票尋求支持。(蔡文益提供)

候選人蔣家鈴徒步拜訪頭城二十四個里。(蔣家鈴提供)

候選人蔣家鈴徒步拜訪頭城二十四個里。(蔣家鈴提供)

候選人楊惠民與妻子在路口拜票。(楊惠民提供)

候選人楊惠民與妻子在路口拜票。(楊惠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