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藍營三將爭出線 強調初選到底

市議員黃馨慧表示,已拿到門票,會全力參加初選到底。(記者 蘇金鳳攝)

市議員黃馨慧表示,已拿到門票,會全力參加初選到底。(記者 蘇金鳳攝)

2015/04/16 06:00

〔記者蘇金鳳、張菁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第四選區(西屯、南屯區)立委選舉將進入第二階段黨內初選,參加一階段初選的現任立委蔡錦隆、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秋冬,及市議員黃馨慧皆強調將參加初選到底;而第六選區(西、中、東、南區)的提名策略不明,不排除採「徵召」策略,不過,已有前立委沈智慧表態參選。

國民黨日前針對西屯、南屯區立委選舉提名進行第一階段民調,參加民調者有蔡錦隆、黃馨慧、王秋冬三人,結果在十四日出爐,現任立委蔡錦隆民調結果未贏過二人五%,因此黨部將實施第二階段黨內初選,開放給西屯、南屯區黨員參加。

為此,蔡錦隆昨天不滿地表示,是因為連日來有心人士不斷在外放話「蔡錦隆將爭取不分區立委」,藉以影響選情,才未能勝出對手五%,雖然遭到惡意放話中傷,他強調堅持到底,繼續登記參加初選。

王秋冬表示,從國民黨初步民調結果,可以看出民心思變,國民黨應推出適當人選,他將繼續參加初選,並遵循黨內初選程序,努力爭取選民認同;黃馨慧也說,黨部沒有公布初步民調詳細的數字,但她在第一階段拿到「門票」,接下來也會參加初選,希望國民黨透過公平競爭,提名最佳人選,而參選人也應心胸開闊地接受初選結果。

至於第六選區目前提名策略不明,不排除採「徵召」策略,不過,已有前立委沈智慧表態參選,這二個多月來勤跑基層,並舉辦動漫活動爭取年輕人選票。

沈智慧強調,目前已知僅有她一人設服務處、辦活動跑基層,自己曾是資深立委,未來將推動政治決策「透明化」,她並強調,尊重黨中央的提名政策。

另一位「盛傳」人選,則是行政院政務委員蕭家淇,不過,他昨天強調,在行政院推動大台中「利多」政策,「先把事情做好,沒有思考其他事情」。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秋冬表示,將繼續參加初選。(記者 蘇金鳳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秋冬表示,將繼續參加初選。(記者 蘇金鳳攝)

立委蔡錦隆表示,會堅持參加黨內立委初選到底。(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蔡錦隆表示,會堅持參加黨內立委初選到底。(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