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柚花季 賞花聽樂玩童玩

「柚香柚美柚花季」昨舉行,在柚子下聞柚花香野餐。(記者吳為恭攝)

「柚香柚美柚花季」昨舉行,在柚子下聞柚花香野餐。(記者吳為恭攝)

2015/03/29 08:00

〔記者吳為恭/西湖報導〕西湖鄉為苗栗縣最大柚子產區,西湖鄉公所昨起一連兩天舉行「柚香柚美柚花季」活動,與會者在柚子樹下聽國樂、聞柚花香、親子野餐,微風吹來,花香淡雅,共度週末假期。

西湖鄉的柚子種植面積約一百六十七公頃,每年三、四月間,柚花開始綻放,產區滿溢著雪白柚花,鄉公所昨天及今天於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柚香柚美柚花季」活動,並推出糖雕、健行闖關及竹筷神槍手、跌三烏等農村童玩,昨天不少親子同遊,既賞花又可回味童年童玩,現場氣氛熱烈。

在柚子園沿線,還有多場音樂饗宴,演奏烏克麗麗、琵琶、吹笛等,別有一番情趣。

邱姓民眾表示,他昨天帶著家人一起來柚子園健行,一路上聞著濃郁的柚花香,神清氣爽,今天他將帶全家來野餐。

鄉公所表示,在柚花季期間,每天將準備五百張健行闖關活動扺用券五十元,只要民眾蓋完健行路線的指定戳章並完成一個闖關活動,即可兌換抵用券,可以扺用活動現場各攤位及鄉內農園消費或購買農特產品。

另外,公所也推出導覽接駁車接送景點活動,每張乘車票一百五十元,票根可扺一百元消費,專業導覽景點包括秘密花園、義芳農場、有機生活村、金龍窯、媽祖石雕、店仔街百年鐵店、文物展示館、陶蝶H、鄉野傳奇休閒農場等景點。查詢電話037-9215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