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7分鐘槍殺2人

2015/03/07 06:00

前女友身亡 其舅舅昏迷

〔記者吳俊鋒、黃文鍠/歸仁報導〕震驚社會的台南市歸仁區八甲里恐怖情人槍殺事件,死者的黃姓前男友涉嫌重大,三月四日疑似就在現場附近埋伏,伺機而動,痛下毒手後還自己報案,警方初步排除行凶時有共犯,正全力動員清查,循逃亡路線追緝中。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的畫面研判,這起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命案,應該發生在前天上午九點十五分至二十二分之間,嫌犯七分鐘內槍殺二人,身亡的黃姓女子左胸還被以尖銳的利刃,連續深刺八刀,手段凶殘;在家的六十三歲楊姓舅舅頭部也被開槍,目前昏迷指數三,仍與死神搏鬥中。

一一○在十一點五分接獲匿名報案,警方追查,確認嫌犯在中山高新營交流道附近的國道客運站打公用電話;由於租用車有衛星定位,黃嫌不敢久留,到六甲區棄車後,轉搭小黃到新營打電話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