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個工作好過年 台南今還有一場

南市勞工局在農曆年前舉行大型工讀徵才活動,請來書法家現場揮毫贈春聯,祝福求職民眾順利找到工作好過年。(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在農曆年前舉行大型工讀徵才活動,請來書法家現場揮毫贈春聯,祝福求職民眾順利找到工作好過年。(記者王涵平攝)

2015/01/25 08: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南市勞工局昨天舉行首場農曆年前工讀聯合徵才,局長王鑫基呼籲青年學子注意目前每小時基本工資一百一十五元,同時也要留意就業陷阱、雇主有無代為投保等,保障自身權益。而第二場今天上午九點起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舉辦,勞工局呼籲溪南地區求職鄉親把握機會,找到理想工作,全家開心圍爐好過年!

台南市勞工局回應廠商年節缺工需求,年前在溪北、溪南地區舉辦兩場「寒冬送暖」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首場昨天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舉行,卅家廠商提供工讀短期及全職千餘個職缺,吸引三百五十人參加,初估媒合率為七成。

王鑫基說,一○一年起開始辦理,除了解決服務業等行業在春節人力需求問題,同時也讓求職者年前不失業,學生也有打工賺取學費的好機會。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說,配合春節將至,邀請「大台南婚禮設計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及「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為求職者免費彩妝及義剪,希望增添求職好運到。林杏嬌、侯清財校長及闕宏智等書法家也致贈春聯,求職者爭相索取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