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林義雄陪拜票 吳志揚掃街10小時

2014/11/28 08:00

〔記者林近、林子翔、鄭淑婷、邱奕統、李容萍/桃園報導〕明天就要投票,國、民兩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鄭文燦昨天都拚命衝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林義雄、許信良、謝長廷、蘇貞昌等人到桃園、中壢造勢晚會為鄭文燦拉抬聲勢,人氣搶搶滾;吳志揚昨有前副總統蕭萬長來相挺,同時與妻子車隊掃街長達十個小時,今天上午由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拜票,黨主席馬英九傍晚到中壢輔選。

鄭文燦昨天上午舉辦「薪傳—鍾肇政、林義雄聯合推薦記者會」,林義雄、前國策顧問邱垂亮代替身體不適的鍾肇政出席,鄭文燦表示,當選後將在龍潭興建「鄧雨賢台灣音樂紀念館」,並推動成立「鍾肇政台灣文學獎」,鼓勵台灣文學、客家文學創作。

鄭文燦也舉辦「計程車後援會」活動,數十位計程車運將力挺,鄭文燦允諾當選後將要求交通部恢復計程車用油補助,未恢復前由市府編預算補助。

鄭文燦也率領車隊到中壢、平鎮、龍潭和大溪掃街,行經大溪鎮某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總部時出現小插曲,十多名總部人員對著鄭文燦高喊「吳志揚,凍蒜」,鄭文燦宣傳車的主持人也回應:「選給吳志揚就是支持馬英九,支持馬英九就是支持他給我們吃了八年的黑心油」,兩方較勁,幸未引發事端。

吳志揚方面,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到蘆竹市一同參加兒童遊樂場、地下停車場、綠帶闢建、集會所等新建工程聯合落成典禮,他讚揚吳志揚政績卓越,呼籲繼續支持他。

吳志揚昨也偕同妻子洪秀華到大園、蘆竹、桃園、龜山、八德、大溪、中壢等地車隊掃街,時間長達十個小時,在綠營傳統票倉蘆竹市,選民仍熱烈歡迎,車隊綿延近百公尺,鞭炮聲不斷,場面很熱鬧;吳志揚表示,選民熱情的回應,讓他更有勝選的信心。但在大園鄉拜票時,也有部分選民忙著手邊工作,愛理不理。

吳志揚下午到龜山、八德、大溪的眷村固票,榮民榮眷放鞭炮、熱情呼喊加油,讓吳志揚夫妻為之振奮,晚上又馬不停蹄回防南桃園,在中壢徒步掃街,獲得許多選民支持,「凍蒜」聲此起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