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黃秀霜走基層談社福 鞏固票源

選前黃金週,黃秀霜與競選團隊深入基層拜票、鞏固票源。(記者林孟婷攝)

選前黃金週,黃秀霜與競選團隊深入基層拜票、鞏固票源。(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23 06:0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勤走基層、鞏固票源。黃秀霜表示,近日深入基層、車隊掃街拜票,感受到民眾熱情支持。

黃秀霜昨日參加多場民間團體活動,並前往玉井果菜市場拜票,同時還有勞工後援會前往競選總部為黃秀霜加油打氣、拉抬聲勢。

此外,國民黨青年團昨日也來到台南,舉辦「Kyoung Radio戶外開講」系列活動第三場,活動地點選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黃秀霜、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陳肇元等人參與活動,拉近與年輕選民的距離。

黃秀霜競選總部表示,在拜訪基層時曾有一位水果攤商說,從來不知道別的縣市有這些社會福利,但台南沒有,「覺得政府沒有好好照顧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