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南子弟 黃點名連勝文遭打臉

2014/11/23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昨日一早就外出跑行程,陸續到成功大學、玉井果菜市場等地拜票,隨後到北區朝南宮參拜。

面對媒體時,除再度砲轟對手賴清德的「五不」是不尊重市民,還突然話鋒一轉,要鄉親多支持「台南子弟」連勝文,意外打臉日前強調自己在台北出生、長大的連勝文。

昨日上午,黃秀霜按照預定行程前往朝南宮拜票,黃進入廟內參拜祈福後即匆匆離開。有許多民眾都開始表態支持黃的營養午餐、健保費政策,當媒體問到對賴清德可能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看法時,她則表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涯規劃,「賴市長不妨專心準備二○一六,不要當『落跑市長』。」

接著話鋒一轉,提到今年台北市選戰白熱化,充斥著各種口水戰與抹黑,「希望台北市民要堅定選出好的人選,鄉親一起來支持連勝文,因為連也是我們『台南子弟』。」

其實,連勝文到底是「台北子弟」還是「台南子弟」,之前也曾引起爭論,過去在網路上流傳的資料都指出,連在台南出生,但連勝文自己則稱在台北出生、長大。

今年九月間,連勝文的父親連戰也公開對外表示,連勝文在台北出生,若此言為真,連似乎與台南扯不上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