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朝安里長 琉球鄉親「內戰」

2014/10/30 06: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東港朝安里里長選舉雙雄對決,候選人全來自琉球鄉,由中生代台大學士對上深耕八年老里長,地方戲稱是「琉球內戰」。

朝安里面積達三十六.六公頃,漁港、行政機關及漁會等都包含在內,自古商賈匯集,許多小琉球人在朝安里定居,華僑市場是有名海鮮市場,但隨之而來的亂停車、髒亂及外籍漁工鬥毆事件也層出不窮。

候選人陳裕進高雄中學畢業後考上台大,在小琉球離島資源缺乏下實屬難得,他表示,以自己年輕的優勢及多年貿易接觸各種不同文化的經驗,他認為東港朝安里海港周邊環境及整潔,勢必要有一翻變革,才能讓東琉碼頭更上一層樓。

尋求連任的六十一歲里長黃金條則指出,面對同樣來自琉球的後輩競爭,他平常心,對於東琉碼頭的亂象,他則認為警方應加強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