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鴉片房再現… 6壯漢擠5坪房吸毒

警方破門而入,6名男子擠在5坪小房吸毒。現場並起獲做工精美的琉璃吸食器。(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破門而入,6名男子擠在5坪小房吸毒。現場並起獲做工精美的琉璃吸食器。(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4/08/29 08:00

租屋供毒 恆春警破獲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房東」吸毒案震驚全國,恆春警方昨天凌晨破獲一起「房東供毒」案,張姓毒販為了躲避查緝,租用套房提供毒蟲們集中吸毒,警方破門查緝時,發現5坪小房間內擠了6名男子吸毒,場景宛如清末鴉片房一樣荒謬。

「6個大男人或坐或臥,房間充滿刺鼻煙霧,還有宛如琉璃藝品的吸食器具,場景簡直就像書本裡的清末鴉片房。」查緝員警說,6人神情恍惚急著往外衝,有人險些從5樓陽台摔下,有人軟癱在地上哭泣,醜態百出。

警方調查,原居住於車城的張姓主嫌,在高雄、恆春都有租屋處,便與另2名嫌犯共組販毒集團,自高雄地區引進流行的「茶包」式毒品南下,擔心吸毒者交易或吸毒時遭查獲,還開設「鴉片房」形式的套房集中管理。

恆春偵查隊昨天凌晨據報攻堅,6名嫌犯正在裡面吸毒,其中3人見警方查緝奮力反抗,一名身材壯碩,曾是鐵人三項選手的毒蟲,像橄欖球選手般由內往外直接撞開3名員警,突破到第4名員警才被攔下制伏,連員警的攝影機都被撞掉。

警方制伏6人後,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11.01公克、K他命123.48公克、三合一咖啡包毒品7包、琉璃吸食器一批,並循線在另一處地點逮捕4名吸毒同夥,10名嫌犯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其中2名主嫌遭聲押獲准。

琉璃吸食器做工精美。(記者蔡宗憲翻攝)

琉璃吸食器做工精美。(記者蔡宗憲翻攝)

清末鴉片房。(網路圖片,記者蔡宗憲翻攝)

清末鴉片房。(網路圖片,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