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李清福 同額連任高雄水利會長

高雄農田水利會選舉,在國民黨棄守、未推人選角逐之下,綠營現任會長李清福同額競選連任。(記者蔡清華攝)

高雄農田水利會選舉,在國民黨棄守、未推人選角逐之下,綠營現任會長李清福同額競選連任。(記者蔡清華攝)

2014/04/20 08:00

〔記者蔡清華、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農田水利會選舉,在國民黨棄守、未推人選角逐之下,綠營現任會長李清福同額競選,以逾九十三%的得票率當選。

此役被視為年底市長、市議員大選前哨戰,高雄農田水利會曾是國民黨地方紅派大本營,而今幾已全面「綠化」,為民進黨高雄市年底大選再下一城。

李清福說,接掌水利會以來,服務不分黨派,將水利業務電子化提升工作效率,國民黨雖曾試圖推出挑戰人選,但有意角逐者評估之後,均自知無勝算而自動退出,未來必更加努力推動會務。

這次水利會長及會務委員改選由農委會技正林榮清負責督導,當選的廿名會務委員分別為:劉文賢、李水漲、楊宗欽、薛東森、佘富忠、黃兆呈、張簡久雄、陳賢三、柯俊良、陳泰瑞、梁繼仁、李英麟、林洪愛玉、林興沅、邱顯貴、邱智明、鍾誠喜、郭德傳、曾明仁、朱玉雲。

美濃5席會務委員競爭激烈 內場派獲3席

會員數一萬三千多人、居各區之冠的美濃,會務委員競爭激烈,除吉洋站由邱顯貴、內場派的邱智明同額競選外,中壇站四名候選人爭取一席,最後由內場派的林興沅勝出,竹子門站四名候選人搶兩席,由鍾誠喜、內場派的郭德傳拿下,五個名額內場派拿下三席。

地方人士指出,李清福擔任會長後深耕美濃,近年來相關排水、灌溉工程或綠建設都做得很好,自然獲得農民信任,內場派拿下多數席,地方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