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17歲女學生上課突身體不舒服 衝進廁所產下女嬰

女學生上課中突欲臨盆。(情境照)

女學生上課中突欲臨盆。(情境照)

2024/03/30 10:19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昨晚(29日)8點許,台中市一名17歲高中進修部二年級學生上課中突欲臨盆,師長及學校醫護趕緊送往醫院,未料,女學生還沒到校門口就在球場旁喊「受不了了」,衝進場邊廁所產下女嬰,消防隊趕至校園送醫,母女均安。校方稱,女生用校服遮蔽,老師及同學都不知身懷六甲。

這起學生孕婦急產事件發生在昨晚8點許,消防局救護員於晚間8點52分趕到校區,發現女學生已在廁所臨盆,意識清楚,與女嬰生命徵象正常,趕緊送上救護車至鄰近醫院就醫。

校方今指出,這名女學生就讀進修部,懷孕期間可能用校服掩飾,師長及同學都不知她懷孕,昨晚上課突報告說身體很不舒服,送至保健室才說要生產,師長趕緊將她送醫,未料到校門口就說「受不了了」,師長趕緊將她扶進校門旁球場廁所,「不久就聽到嬰兒哭泣聲音」。

校方說,母女身心均安,女學生今天持續在醫院休養,女嬰外婆有到院照護,據悉,女學生男友未成年,可能也不知道女友懷孕生產,目前持續派師長關懷,女學生出院後將進行轉介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