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長榮班機上產子 其中一名接生醫師是網紅「中古小姐」老公

今(15)日有一名孕婦自日本羽田機場搭長榮航空班機返台時於機上產下一名嬰兒,示意圖。(資料照)

今(15)日有一名孕婦自日本羽田機場搭長榮航空班機返台時於機上產下一名嬰兒,示意圖。(資料照)

2024/02/15 16:04

相關新聞請見︰

孕婦於長榮日本返台班機上分娩 機上4名醫師協助接生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5)日有一名孕婦於日本羽田機場搭長榮航空班機返台時,於機上產下一名嬰兒,松山機場稍早證實此事,並表示母嬰均安已送往醫院。對此網紅「中古小姐」在臉書發文表示,其中一名幫忙接生的醫師是她老公「魔人」。

「中古小姐」在臉書PO文表示,魔人今天搭飛機,剛剛那傢伙傳訊息來:「我還在機場,衣服已溼透,必須先想辦法換衣服才能離開機埸」,這訊息差點把她嚇暈,到底怎麼了?原來是飛行途中有產婦生產,他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

「中古小姐」指出,聽完這件事實在是內心百感交集,魔人原本上週就要搭飛機,但自己叫他在東京多留幾天,一起和偶像山本小姐吃飯,他才改機票,換句話說如果沒改機票,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中古小姐」直言,希望孕婦媽媽們出國務必慎重,務必把自己和孩子的健康放第一,不要讓大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