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熊部長 來台「出差」3個月

今天起至明年三月十二日期間,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棒棒熊本縣,熊好來逗陣」特展。(記者沈佩瑤攝)

今天起至明年三月十二日期間,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棒棒熊本縣,熊好來逗陣」特展。(記者沈佩瑤攝)

2016/12/17 06:00

至明年3月 松山文創辦特展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為感謝台灣在日本熊本縣震災後展現的善意,超人氣吉祥物公務員、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酷MA萌(熊本熊)」出差到台灣,希望把幸福帶給台灣;今天起至明年三月十二日期間,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辦「棒棒熊本縣,熊好來逗陣」特展,現場購票還能獲得「酷MA萌」紙帽。

「酷MA萌」形象可愛又親民,常在日本和世界各地區出差,並在鏡頭前演出各種天然搞笑行徑,在台灣也有超高人氣。昨天的開展記者會上,「酷MA萌」大跳健康舞,現場大小朋友都瘋狂,搶著跟部長「Give me five !」。

昨稍早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表示,日本熊本熊是滿成功的模式,動作很靈活,而且有自己的辦公室、自己的行程,成功幫助熊本縣推展觀光,「很值得台北來學習」;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帶著台灣代表「喔熊」、「熊讚Bravo !」,一起歡迎「酷MA萌」。

「棒棒熊本縣,熊好來逗陣」特展分成三大展區,以熊本縣為核心。「認識熊本縣」展區由「酷MA萌」以熊本縣幸福部長的身分,介紹家鄉特色,包括觀光資訊和旅遊景點。「漫步熊本縣」展區則從熊本縣知名黑川溫泉為起點,跟著部長暢遊阿蘇火山、松島橋、來到熊本市最熱鬧的下町通。

「台灣感恩之旅」展區,由「酷MA萌」和「喔熊」、「熊讚Bravo !」一起結伴環島,帶大家體驗台灣風情,「酷MA萌」還化身「總鋪師」參加廟會活動,並和熊麻吉們一起在最後的世大運展區歡樂大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