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電廠擴廠 遭控壓壞農路

台電通霄電廠擴廠,通灣里民批大車壓壞農路。(記者蔡政珉攝)

台電通霄電廠擴廠,通灣里民批大車壓壞農路。(記者蔡政珉攝)

2016/12/17 06: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縣議員邱紹俊指出,台電通霄火力發電廠擴廠計畫,包商大車頻繁進出,導致農路嚴重受損,也危及交通安全,經兩年溝通未見效果,甚至有居民不滿道路安全受影響,在通霄漁港附近掛起白布條,希望獲得重視。

台電施工處回應,行經的大車並非都是台電包商的車輛,附近有其他工程和工廠的車輛也常常進出,台電接到通報有路面破損,都會派員修補,平日並會巡視路面狀況,做好敦親睦鄰;台電擴廠計畫預定到一一○年完成,會與居民保持良善溝通。

施工處也表示,八日曾與相關單位和居民會勘,也要求包商車輛不要損壞路面及與居民爭道,就連砂石掉落路面也會要求包商立刻清理,「地方可能有些誤會」。台電並預計在完工後一次性大幅修補路面,包括台電包商沒利用的道路,也會爭取經費修復。

邱紹俊表示,居民原本考量通霄電廠擴廠是國家重大建設,都盡量忍受,但長期以來累積的問題,台電還是要負起責任解決。他並指出,從通霄漁港至秋茂園一帶通灣里農路,除了路面破損,農路下的涵管也被破壞,影響附近農田排水,影響農民栽種農作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