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糖池上員工宿舍 變度假村客房

非洲草原動物成為牧野度假村新客房的焦點。(記者王秀亭攝)

非洲草原動物成為牧野度假村新客房的焦點。(記者王秀亭攝)

2016/12/03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近年來池上鄉觀光旅遊風氣盛,池上牧野度假村將早期糖漿工廠的眷屬宿舍級主管單身宿舍變身成客房,更納入牧野的動物元素,其中六間設計成無障礙客房,並與自行車業者搭配套裝行程,讓民眾到池上一覽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等稻田鄉村美景。

池上牧野度假村總經理楊長昇表示,該度假村原本是池上糖漿工廠,停工後轉型為度假村,提供住宿服務外,十四年前與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合作,將部份動物移地池上飼養,其中以需要草原環境的非洲動物居多,迄今適應良好,今年三月還將繁殖良好的侏儒河馬、伊蘭羚羊借殖高雄壽山動物園。

隨著旅遊風氣的轉變,牧野將原本提供團體住宿的建築,即早期糖漿工廠眷屬宿舍及主管單身宿舍,斥資三千萬元,整修規劃為十六間四人家庭套房,房間內簡約的鄉村風格,又帶有非洲動物風,牆壁貼著駱駝、斑馬、獅子的非洲動物剪影,大走親子風格。

楊長昇說,考量家庭親子需求,還有許多身障者出遊住宿是項大問題,因而整修時特地規劃六間無障礙房間,衛浴設備都符合無障礙規範,試營運期間已有三個來自高雄的身障團體試住,都給予極高評價。

楊長昇表示,耗時一年打造的廿四間客房將投入營運,並規劃一食二泊專案,讓民眾可以放鬆心情,一覽池上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