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讀薪資遲發 南華大學生跳腳

2016/12/03 06:00

〔記者蔡宗勳/大林報導〕南華大學校內工讀生十月份薪水迄今未發放,不少人被迫借貸度日,嘖有煩言,在網路上發抒心情,校方獲悉後,這兩天加班進行相關作業,十二月五日應可以讓工讀生領到十月份薪水。

一位工讀生指出,以往大多在月中領到上個月薪水,但十月份薪水卻拖延至十二月初還未發放,由於參加工讀的學生,大多屬於經濟弱勢,或是想減輕家長負擔,這筆薪水是生活費主要來源之一,延宕半個多月,致不少人三餐無著,得向同學借錢。

南華大學教學發展中心主任陳柏青說明,校方團隊成員大多是本學期才上任,對薪水核發作業較無經驗,想說等所有工讀生的工作日誌都確認無誤,再進行後續作業,結果因為部分工讀生資料不全,影響到整個薪水發放。

陳柏青除表達歉意,也強調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加班進行相關作業,工讀生在十二月五日就能領到十月份薪水,今後作業將檢討改善,原則上採機動性,不會再等候遲交或資料不齊者,如期繳交日誌,且內容無誤者,每月中旬就能領到上月份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