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總幹事候聘 大湖4搶1

下屆農會總幹事候聘作業昨截止,不少登記候聘的總幹事,展現基層實力,在大批地方政壇要角陪同下辦妥登記。(記者張勳騰翻攝)

下屆農會總幹事候聘作業昨截止,不少登記候聘的總幹事,展現基層實力,在大批地方政壇要角陪同下辦妥登記。(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6/11/12 06:00

17基層農會完成登記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農會及十七個基層農會總幹事候聘作業昨天截止,其中有十一個農會西線無戰事,為單一候聘;爭議不斷的大湖地區農會有四人登記,竹南鎮農會有三人,最為激烈,頭份市、通霄鎮、後龍鎮、頭屋鄉、獅潭鄉各有兩人登記,捉對廝殺。

單一候聘農會且尋求連任的總幹事有苗栗縣農會梁召明、苗栗市農會吳世垣、苑裡農會劉昌軒、卓蘭鎮農會徐文欽、公館鄉農會韓鴻恩、銅鑼鄉農會曾義孝、南庄鄉農會陳乾安、三義鄉農會曾坤榮、西湖鄉農會郭豐文、三灣鄉農會賴元鳳。

造橋鄉農會總幹事黃天貴退休,由推廣部主任彭森華一人登記候聘。

近四年來爭議不斷的大湖鄉農會,下屆總幹事之爭有四人登記,有現任總幹事徐欽志、推廣部主任胡智郎及泰安鄉公所秘書陳信達,以及前大湖地區農會職員陳勇雄四人登記,前農會職員張炫鐘原本也登記候聘,但昨天下午前往撤銷登記,登記候聘的四人,均有地方政壇要角力挺,競爭相當激烈。

11個農會為同額候聘

現任竹南鎮農會總幹事陳冠興退休,目前有現任信用部主任蔡信芬及退休農會職員連清萬、縣府農業處技正退休的賴典佑三人力拚。

尋求連任的頭份市農會總幹事陳貴生,則面臨在銀行界服務的新人湯育明挑戰;通霄鎮農會總幹事許道坤也尋求蟬聯,他也面臨農會員工徐學承的挑戰。

尋求「三連霸」的後龍鎮農會總幹事陳中和,則面臨退休老師鄭志傑的挑戰;頭屋鄉農會總幹事之爭,則由尋求連的總幹事涂漢仁與頭屋鄉公所清潔隊長退休的劉國志力拚,兩人都有地方政壇要角支持,競爭激烈。現任獅潭鄉農會總幹事黃煥祥則面臨農會職員劉淑能角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