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濱調酒賽 永平工商奪銀摘銅

楊梅區永平工商飲料調製特色班老師黎德鋒(左)、學生游秉庠(右),在日本橫濱國際調酒大賽雙雙獲獎。
(記者周敏鴻攝)

楊梅區永平工商飲料調製特色班老師黎德鋒(左)、學生游秉庠(右),在日本橫濱國際調酒大賽雙雙獲獎。 (記者周敏鴻攝)

2016/10/27 06:00

〔記者周敏鴻/楊梅報導〕楊梅區永平工商飲料調製特色班學生游秉庠,十日前往日本參加「橫濱國際調酒大賽」,以流暢的調酒動作,奪得職業花式組銀牌。他說,比賽當天的表現穩定,讓觀賽的日本業者開口希望他考慮留在日本當駐店調酒師。

橫濱國際調酒大賽邀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與台灣等五個國家、七十八名選手參賽,永平工商除了游秉庠,還有飲料調製特色班老師黎德鋒也參賽,黎德鋒以菊花茶入酒,調製一杯喝起來很有「秋意」的調酒,也贏得職業傳統組銅牌。

游秉庠贏得職業花式組亞軍,他以「四鋼一瓶」四個鋼杯、一個酒瓶,輪流拋接高難度動作,完成的調酒搭配鳳梨酥甜點呈現濃濃的台灣味,贏得評審青睞。

游秉庠返台後,廿二日參加台中盃全國高中職調酒大賽,又贏得花式單人調酒組冠軍。他說,在日本參賽時,有日本業者開出月薪約七萬元的條件想要聘他當調酒師,但他考量自己才讀高二,決定繼續求學深造,厚植自己的調酒實力,將來才可能在調酒界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