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浪板世界賽 18國82好手競技

RS:ONE風浪板世界錦標賽,即日起在馬公觀音亭海域舉行。(記者劉禹慶攝)

RS:ONE風浪板世界錦標賽,即日起在馬公觀音亭海域舉行。(記者劉禹慶攝)

2016/09/27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RS:ONE風浪板世界錦標賽,即日至三十日在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吸引十八個國家、八十二名好手同場競技。擔心梅姬颱風攪局,昨日開幕式取消,提前至上午八時下海競技,首日舉行三航次賽事。廿七、廿八日因颱風影響停賽,廿九日下午視狀況恢復。

颱風攪局 今明兩天停賽

RS:ONE級別風浪板今年最後一場國際大賽,先前賽事分別是四月在泰國的亞洲盃、七月在法國的歐洲盃,賽事結果將決定年度的世界排名,因此各國好手皆前來角逐佳績,參賽國家包含台灣、香港、澳門、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以色列、印度、美國、法國、葡萄牙、義大利、英國、澳洲、南非、埃及等國家與地區。

由於攸關世界排名,包含歐洲盃與亞洲盃好手都報名參賽,其中法國隊選手曾獲去年歐洲青少年錦標賽冠軍、香港隊選手曾代表參加二○一二年奧運,較為特別的是埃及與印度是第一次參賽;台灣選手張浩曾三度代表參賽奧運,此次也代表台灣競逐冠軍,而澎湖辛金隆、馬公國中三年級陳彥文則分別是最高齡及最幼齒選手。

由於颱風影響,賽程於昨日上午八時提早開始,原定十時開幕典禮改至晚上六時在青年活動中心一樓併選手之夜一同舉行;男子組總排名台灣隊張浩第一領先,女子組則是香港隊暫時領先;男子青年組 (二十二歲以下)菲律隊暫居第一 ;女子青年組香港暫居第一;男子壯年組 (四十歲以上)台灣隊辛金隆、黃茂隆以第一、第二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