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荔枝節 「小燈泡珍奶」搶鋒頭

新竹市荔枝節登場,還有在地農特產品促銷,香山牧場新推出的「小燈泡珍珠奶茶」,連市長林智堅(左)都說好好喝。(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荔枝節登場,還有在地農特產品促銷,香山牧場新推出的「小燈泡珍珠奶茶」,連市長林智堅(左)都說好好喝。(記者洪美秀攝)

2016/07/03 08:00

〔記者洪美秀、蔡政珉/綜合報導〕新竹市荔枝節活動昨天登場,市長林智堅與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推銷在地香山荔枝與農特產品,其中,香山牧場的鮮奶結合新竹玻璃業者,推出「小燈泡珍珠奶茶」,最吸睛。

香山牧場酪農張漢坤及兒子張文龍、張淵源、女兒張邦栓都獲得市農會傑出農友殊榮,一家有四人獲獎,堪稱新竹市酪農世家典範。

張邦栓利用自家生產的牛奶,與在地玻璃業者結合,推出燈泡造型玻璃瓶裝的「小燈泡珍珠奶茶」,頗受好評,暑假並推出鮮奶宅配一千元以上就送小燈泡珍奶,吸引不少人搶訂。

促銷「泰安李」 試吃加碼歌喉戰

而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促銷地方農特產「泰安李」,昨天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歌唱大賽,共有一百一十人參加,現場還有泰安李試吃、展售與原住民舞蹈表演。

泰安鄉公所說,「泰安李」在好山好水裡孕育,外觀色澤鮮豔,又有豐富果肉,嚐起來酸甜適中。

公所說,泰安鄉李子種植面積約二百公頃,以紅肉李為主,今年產量約一百萬公斤,特別藉由歌唱大賽行銷泰安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