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里商工免試入學 民和國中亮眼

2008/06/10 06:00

〔記者陳鳳麗/水里報導〕國立水里商工首度開辦「特殊地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方案,三百多名考生九日接受面試,榜單傍晚已公布,資訊科增額錄取十三名,電機科則錄取十二名,該鄉民和國中是最大贏家,獲錄取五名。

國立水里商工今年首度獲得教育部同意,以「特殊地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方案,招收社區內的國三畢業生到該校就讀。今年免試的名額,包括資訊科和電機科各十二名,這些名額採「內含」方式,也就是今年將招收三百五十三名新生中,有廿四名留給免試入學新生。

該項免試入學方案,基本門檻是操行成績達七十分,只要水里商工校車有到達的鄉鎮市都可報名,因此,除了國姓鄉和仁愛鄉國中未報名外,其他十一鄉鎮市共有四百廿三名報名,其中,電機科有一百卅六人報名,資訊科報名者達二百八十七人。

由於報考者多,該校設置六個面試試場,場外還有等候區,氣氛緊張。面試時間為每人三分鐘,主要是測試報名學生的邏輯思考和表達能力,水里鄉原住民學校民和國中,上週已針對報名學生進行模擬面試,學校的努力昨天看到成果,該校有五名學生獲錄取,成為該項入學方案的大贏家。

水里商工昨天傍晚已上網公布錄取名單,由於資訊科有兩名考生同分,故增額錄取一人,錄取十三人,電機科維持原來的十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