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妹妹確診」竟跑到男友家避難 網友怒罵「低級」

一名網友抱怨道,弟弟女友的妹妹確診,弟弟女友卻拋下家人,跑來原PO家避難。快篩示意圖。(法新社)

一名網友抱怨道,弟弟女友的妹妹確診,弟弟女友卻拋下家人,跑來原PO家避難。快篩示意圖。(法新社)

2022/05/18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有越來越多人確診後被隔離,一名網友抱怨弟弟的女友,得知自己的妹妹確診,卻拋下家人跑來他家「避難」,讓原PO氣罵:「很低級。」

一名網友14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他弟弟女友因為妹妹確診,竟丟下爸、媽跟姐姐,自己跑來他家住,讓原PO怒罵,「妳自己不好好待著跑來這裡做什麼,萬一妳確診還要牽拖我們全家」。

原PO接著說,他會那麼生氣是因為爸爸已經70歲了,而且他們跟弟弟女友「一點也不熟」,才認識不到半年,弟弟女友就要住進他們家,讓原PO非常憤怒,「不想回家就自己去外面租房子,都三十歲了還這麼不會想」。

不少網友看了跟著罵道「慘,因為是未來媳婦啊,都三十歲了」、「自重的人才會讓人尊重吧!弟弟可能交到強勢的女朋友」、「直接把她轟出去,開哪門子玩笑?」,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是弟弟的問題,「妳弟問題也很大」、「重點是妳弟怎麼不先阻止呢」、「您這麼在乎確診,你應該要說你弟弟才對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