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台星國女直播主道歉 自導自演被砸蛋稱與「小雞」不同

道歉了!旅台星國女直播主kiaraakitty自導自演被砸蛋稱不同「小雞」,不清楚台灣法律。(取自kiaraakitty直播)

道歉了!旅台星國女直播主kiaraakitty自導自演被砸蛋稱不同「小雞」,不清楚台灣法律。(取自kiaraakitty直播)

2024/02/24 21:11

相關新聞連結:
新加坡美女直播主高雄街頭被怪婦砸蛋! 警方抓包「自導自演」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新加坡籍鄭姓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也「演很大」,一起與同國際薛姓男助理自導自演,在高雄前鎮遭怪婦砸蛋,警方查出怪婦是薛男男扮女裝,因傷及高雄治安和觀光形象,警方破案要求她們向高雄市民道歉,鄭女今天到中部繼續直播,直到晚間在彰化火車站才道歉,並一度哽咽說小雞是惡作劇,自己是搞笑版,不清楚台灣法律。

她下午直播時,表示自己是搞娛樂,自稱一度有點嚇到,指自己與「晚安小雞」不同,晚上在彰化火車站直播,覺得抱歉,甚至還一度眼眶泛淚,她表示「自己只是想搞笑,so funny」,她表示不清楚台灣法律,還稱「自己不懂事」。

不過,鄭女的FB陸續被網友洗版罵翻,甚至要求她離開台灣,應該向台灣人民道歉!鄭女(kiaraakitty)今天傍晚到彰化火車站要上台中,直播月台候車時一度哽咽,她表示很抱歉,只是搞娛樂而已,不知道會和晚安小雞搞在一起。

不過,緊盯她直播有無道歉的前鎮分局官警表示,直播想做「節目效果」並非不行,但應加註說明,強調只是表演或模擬,不應欺騙粉絲和國人,否則一旦觸法,基於保護高雄的治安、觀光,還有台灣的國格,警方絕對不會坐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