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洋中的郵差…機車「滅頂」仍心繫郵件

警方獲報趕往,與熱心民眾及郵差將機車拖出泥田。(圖由讀者提供)

警方獲報趕往,與熱心民眾及郵差將機車拖出泥田。(圖由讀者提供)

2019/08/12 16: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一種職業總是讓人苦苦等候、望穿秋水….不管颳風下雨,有時還得被狗狗追,一定使命必達…他們就是偉大的綠衣天使-郵差。

台中市清晨下起暴雨,南屯區多處路段因淹水傳出災情,一名陳姓郵差騎車送信時,因農田嚴重積水溢出路面,頓時一片汪洋看不清楚,連人帶車摔入田中,機車隨即滅頂,他奮力爬出泥田時被當地民眾發現急報案求援,警方趕抵時他顧不得手機已泡水仍心繫郵件,看在里民眼裡不捨又心疼。

台中市南屯區清晨接連下起大雨,時雨量突破40毫米,各低窪路段都傳出積水淹水災情,上午10時許,年約30出頭的陳姓郵差顧不得雨勢正大,依舊穿上雨衣騎車載著兩大袋信件,準備到中和里一帶送信。

當時他騎經中和巷一處通往中和里福德宮的牌樓前時,因兩側農田嚴重積水,且水已溢滿路面成為一片汪洋,根本分不清路面還是水面,但因長期都是在該區域送信,決定憑直覺涉水而過,未料悲劇因此衍生,誤騎到農田的泥濘當中,滅頂機車無法拉出脫困。

陳男此時奮力爬出泥田準備找救兵,剛好有里民直擊緊急向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報案求援,兩名員警趕抵原本要通知吊車前來,但因他處還有急待救援的汽機車未果,當機立斷與熱心民眾及陳姓郵差一起將機車拖出泥田,眼看手機已泡水無法使用,他仍然心繫郵件急著借電話向郵局回報此事,看在里民眼裡實在是不捨又心疼。

陳姓郵差上午送信時,因路面水面看不清楚誤騎入泥田,機車瞬間「滅頂」。(圖由讀者提供)

陳姓郵差上午送信時,因路面水面看不清楚誤騎入泥田,機車瞬間「滅頂」。(圖由讀者提供)

南屯區中和里福德宮也淹水。(圖由讀者提供)

南屯區中和里福德宮也淹水。(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