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梅雨 屏市備4千包沙包供民眾索取

工作人員正在製作砂包,免費提供給民眾索取(記者葉永騫翻攝)

工作人員正在製作砂包,免費提供給民眾索取(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6/12 15: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因應梅雨季及颱風季節來臨,屏東市公所今天準備了4千包的沙包備用,市長林恊松表示,雖然屏東市區不易淹水但仍要居安思危,因此市公所人員在西側門前空地冒雨分裝沙包,提供民眾索取。

梅雨季鋒面滯留台灣造成各縣市紛傳淹水的情況,屏東市近年來區域排水系統大幅改善,不易淹水,加上市公所自4月起即陸續展開清溝疏圳作業,成效相當顯現,但為了預防萬一,今天上午仍指示廠商及公所人員在市公所西側門進行沙包分裝作業,將去年前年剩餘的3千包,重新拆封換包裝袋,並再增加1千包的砂包,供民眾索取,去年就有不少華山、海豐、歸來等地區民眾前來索取。

林恊松指出,每年5月至11月為防汛期,民眾應注意氣象局發布之相關天氣警特報,做好應防範,市公所也會加強行道樹、公園綠地樹木的修剪及固定,以及溝渠清汙工作,以減少災害的損失。

市長林恊松前往視察砂石換裝及製作情況(記者葉永騫翻攝)

市長林恊松前往視察砂石換裝及製作情況(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