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中潭公路注意!大雨狂炸後 鱸鰻潭路段大石滾落

大小落石滾路的範圍不大,草屯警方先到場警戒。(民眾提供)

大小落石滾路的範圍不大,草屯警方先到場警戒。(民眾提供)

2019/06/11 18:2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大雨狂炸後,南投縣草屯鎮中潭公路鱸鰻潭路段草屯往埔里方向的車道,下午4點30分左右突然大小石頭滾落,所幸當時無汽機車行經,草屯警方派員警戒,南投工務段也已在清理中。由於這幾天還會下大雨,警方與工務段都提醒駕駛人,行經鱸鰻潭路段多留意。

落石坍方路段是在草屯鎮雙冬里鱸鰻潭段,草屯往埔里方向車道,目擊民眾指出,今天上午起幾陣大雨之後,下午雨勢漸歇後,在下午4點30分左右,邊坡即有大小不一的石頭滾落到路面,大的直徑有一公尺,重達數十公斤。所幸大石滾下時好沒有汽機車行經,否則砸中人車後果不堪設想。

草屯警方在獲報後已派員到現場警戒,道路並未封閉,但有落石的路段前方擺設交通錐,提醒駕駛人改換車道。南投工務段傍晚也開始清理,晚間已恢復正常交通。

據了解,鱸鰻潭段的山坡地質一直不穩定,公路單位已數度進行噴漿穩固工程。

幾波大雨之後,草屯中潭公路鱸鰻潭段傍晚從邊坡掉落大石塊 。(民眾提供)

幾波大雨之後,草屯中潭公路鱸鰻潭段傍晚從邊坡掉落大石塊 。(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