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狗狗過年扮「舞龍舞獅」 網友笑瘋:這表演很可以

2隻狗狗被主人換上「舞龍舞獅裝」後,一走起路來便像極了真正廟會表演裡的「舞獅」。(圖擷取自臉書)

2隻狗狗被主人換上「舞龍舞獅裝」後,一走起路來便像極了真正廟會表演裡的「舞獅」。(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06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除了替自己添購新衣外,也會幫家中的毛孩打扮一下。有民眾就應景地將2隻狗狗換上「舞龍舞獅裝」,結果狗狗散步搖頭晃腦的模樣卻意外融化上萬名網友,直呼「這迷你版的舞龍舞獅太可愛了!」

臉書粉絲專頁「Resonate」1日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畫面中的2隻小型犬都被主人換上一襲藍紅色的「舞龍舞獅裝」,正在公園開心地散步,其屁股一搖一擺的模樣,真的像極了廟會「舞獅」在跳舞表演,而當狗狗一跑起來,前方的獅頭也就跟著狂甩,充滿活力,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都融化了!

該影片發布不到1個禮拜,就累計了126萬觀看次數,並有1萬2千多人按讚和8千多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舞龍舞狗吧XD」、「這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可愛的衣服」、「兩隻超同步的」、「融化惹啊啊啊」」、「立馬買一個給我家的狗穿」、「我家的狗保證5秒就會把衣服用壞」、「超迷你版舞龍舞獅」、「工讀生好賣力啊」、「這表演很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