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基層體育發展 屏東縣不動產公會捐百萬

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100萬元挹注屏東縣體育發展基金。(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100萬元挹注屏東縣體育發展基金。(記者羅欣貞攝)

2018/03/16 16: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支持與關心在地體育發展,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天(16日)捐贈100萬元,挹注「屏東縣體育發展基金」,縣長潘孟安頒發感謝狀,肯定公會對在地運動人才培育的貢獻。

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體育發展基金捐贈儀式,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世賢,與中洲建築董事長黃啟倫等公會成員出席,以行動展現對屏東縣推動體育的支持。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感謝屏東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挹注100萬元於「屏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支持屏東體育發展,體發基金的經費,均專款用於屏縣菁英運動選手照護以及優秀體育教練、選手移地訓練、代表參加國內外比賽的補助,或用於增設、擴充及改善體育設施,也期望關心屏東縣體育的各界能踴躍響應,促進在地體育發展。

會中也邀請甫獲106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弦樂合奏特優獎的仁愛國小,上台表演曲目,該校除藝文風氣盛,也在全國羽球競賽有傑出表現,106年獲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女子五年級團體組冠軍。

會中也表揚屏東市仁愛國小等優秀團體。(記者羅欣貞攝)

會中也表揚屏東市仁愛國小等優秀團體。(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