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燒垃圾紛擾不斷 王世堅:縣市本應相互支援

近日因台北市代燒雲林垃圾,糾紛不斷,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市長柯文哲下週一並不需到議會專案報告。圖為木柵焚化爐內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近日因台北市代燒雲林垃圾,糾紛不斷,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市長柯文哲下週一並不需到議會專案報告。圖為木柵焚化爐內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1/24 18:47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北市代燒雲林垃圾紛擾不斷,市長柯文哲下週一將至議會專案報告,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今日審查環保局預算時,市議員王世堅抨擊表示,北市代燒其他縣市垃圾已行之多年,但柯市長卻以「小人」、「恩賜」心態揭露這件事情,彷彿其他縣市有如「蠻夷之邦」,忘了各縣市應平等互惠、相互支援,「難道台北已經自成一國了?」,他更直言,下週一的專案報告根本不必要!

王世堅說,過去台北市生物醫療廢棄物送外縣市處理,以雲林來說,每年便幫台北市處理22%的生物醫療廢棄物,「難道雲林人不是人?」,尤其雲林是全台蔬果重要產地,垃圾問題不處理,全台也受災。他直言,「柯市長一點能力及擔當也沒有,不向大家說清楚,只會搞分化,不該發生的事情被他搞成這樣,當什麼市長?」

他說,環保人要有骨氣,台灣已經夠小了,不要因垃圾問題再次撕裂台灣。王世堅最後還送環保局官員四個字「等待黎明」,環保局長劉銘龍只能苦笑點頭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