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好棧徵選起跑 今年加入神秘客評選

桃園好棧徵選開跑,今年加入神秘客評選(觀旅局提供)

桃園好棧徵選開跑,今年加入神秘客評選(觀旅局提供)

2016/08/25 14:1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好棧」徵選活動自昨日起至9月8日受理報名,只要是桃園市內合法飯店、旅館、民宿業者都可報名,徵選依經營型態分為 Hotel、Motel及Homestay組,評選分兩階段,第1階段採書面審查及網路人氣票選,選出入圍者,第2階段為評審實地審查、神秘客體驗評分,選出15家「桃園好棧」

今年特別募集民眾加入神秘客評分行列,從餐飲、住宿環境、體驗感受、在地特色及創意服務等面向進行評分,有意加入神秘客的民眾,只要在9九月13日到9月26日,至「2016桃園好棧」活動官方網站,投下最想住的旅宿,再點選參加神秘客募集活動就有機會擔任神秘客,得到免費入住體驗的機會,挑戰擔任評審委員的任務。

此外,參加網路票選民眾,還可以參加總獎金10萬元抽獎活動,官網網址,http://taoyuanstay.tycg.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