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發明設計高手? 國內外250隊伍齊聚台南

展示攤位還可以讓參觀者親自體驗操作。(記者林孟婷攝)

展示攤位還可以讓參觀者親自體驗操作。(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05 10:3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由嘉南藥理大學主辦的「台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活動,今日熱鬧登場,來自海內外250支參賽隊伍齊聚一堂,台南市長賴清德蒞臨致詞時表示,創新發明對於經濟發展是相當重要的一部份,每位年輕學子的創意設計,對於社會的進步都是重要的推動力。

從7月4日至7月7日一連4天,在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所舉辦的競賽,吸引來自英國、新加坡、韓國、中國以及台灣等250支隊伍參賽,參賽隊伍分為設計類、發明類社會組以及發明類青少年組等組別,該項比賽將提供世界各國創新發明設計以及優異成果的平台。

台南市長賴清德參加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年輕學子可以與來自海內外的高手齊聚一堂,是很好的學習經驗與機會,他認為,創新發明對於經濟發展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今日的設計競賽成果將為社會、城市帶來推動力。

此外,賴清德指出,主辦單位並規劃台南城市導覽之旅,讓來自外地的年輕學子可以好好欣賞與領略台南城市之美。

嘉南藥理大學副校長王嘉穗說,創新發明競賽讓學生可以動腦發想、培養軟實力,並結合專業課程學以致用。

台南市長賴清德參加開幕典禮,並與貴賓合影留念。(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參加開幕典禮,並與貴賓合影留念。(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