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設掩埋場 居民抗議堅持反對

水上鄉內溪洲居民,反對設立乙級廢棄物處理場。(記者吳世聰攝)

水上鄉內溪洲居民,反對設立乙級廢棄物處理場。(記者吳世聰攝)

2014/09/30 11:19

〔記者吳世聰/水上報導〕嘉義縣水上外溪洲村有業者打算設立乙級廢棄物掩埋場,上午召開說明會,業者雖提出300萬元回饋金等的回饋方案,但附近居民說,再多的回饋金也沒用,絕不同意設立,還舉白布條到說明會場抗議。

水上鄉內溪洲村靠近八掌溪畔,原有一處乙級廢棄物處理場,但十餘年前飽和封閉。最近再度有業者在附近打算設立,居民認為已經被騙一次了,不可能再上當,堅持反對。

上午,業者在林氏宗詞召開說明會,強調是掩埋爐渣、爐灰及廢土等無毒事業棄廢棄物,同可討論300萬元的回饋方案,但民眾無法接受。

反對的民眾持白布條在會場前抗議,不願參加說明會,警方到場維護安全,雙方沒有任何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