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子當兒養 給房給地給存款

2015/02/20 08:00

印度夫婦寄情寵物猴

〔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印度一對因異教通婚受到雙方家族長期孤立的夫婦最近表示,他們打算把價值數百萬盧比的房子、土地和銀行裡的數百萬存款,通通留給被他們視如己出的寵物猴。

住在印度北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布拉傑什(Brajesh)夫婦,先生是印度教徒,太太則是穆斯林,這樁異教通婚的婚姻遭雙方家庭反對,導致兩人被家族孤立。布拉傑什夫婦向英國廣播公司(BBC)印地語台表示,他們膝下無子,多年來一直非常寂寞,直到2005年以500盧比(約8美元,台幣255元)買下一隻尚未滿月的小猴子「鍾曼」(Chunmun)為止。

布拉傑什太太表示,鍾曼就像是他們的親生兒子,他們打算以鍾曼為名成立一筆專門照顧猴子的基金,用來餵養因森林遭砍伐被迫離開棲息地、流浪到人類村莊的猴子。

布拉傑什太太指出,鍾曼的母親遭電擊身亡,他們把鍾曼帶回家裡,餵牠吃牛奶、水果和自家煮的食物;鍾曼房間裡裝有冷氣,能在夏天保持涼爽,冬天還有暖氣。鍾曼的早餐是石榴加牛奶,上午10點還會再吃一頓有扁豆、麵包、蔬菜和甜酸醬的早點。

幫牠娶親每年辦派對

鍾曼也已習慣被當成家中的一份子,雖然牠跟野生猴子一樣吃水果,但牠最愛的食物是炒麵和印度辣起司,也經常吃披薩跟漢堡當晚餐。布拉傑什夫婦甚至在2010年替鍾曼舉辦一場豪華婚禮,讓牠和一隻名為比提‧雅達芙(Bitti Yadav)的母猴成親,這對猴子夫婦就住在布拉傑什家裡,每年結婚紀念日還會舉行派對。

布拉傑什先生說,自從養了鍾曼後,他的生意蒸蒸日上,家裡越來越有錢;布拉傑什太太則認為,鍾曼正是家境好轉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