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新女友:全世界我最幸運

美國女星馬克爾是英國哈利王子的新女友。(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女星馬克爾是英國哈利王子的新女友。(美聯社檔案照)

2016/11/03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三十二歲的黃金單身漢、英國王室第五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這回似乎遇上真命天女了。英美媒體報導,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受訪時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以聖經典故「我的福杯滿溢」 形容兩人熱戀交往,並在個人Instagram專頁大方放上象徵兩人心心相印的圖片。哈利最近還向老爸查爾斯王儲介紹女友,兩人可能即將訂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利是在一場慈善活動上邂逅馬克爾,對她「一見鍾情」。儘管當時馬克爾仍與交往兩年的前男友若即若離,但哈利展開猛烈攻勢。兩人共同友人形容,「哈利神魂顛倒,馬克爾也是。兩人是來真的。」

美國加州洛杉磯出生的馬克爾今年三十五歲,有過一段短暫婚姻,曾參與「CSI犯罪現場:紐約」(CSI: NY)、「無照律師」(Suits)等影集演出。馬克爾大哈利三歲,除了演戲,還參與加拿大平價品牌Reitmans服裝設計,自己擔任模特兒。

馬克爾以該品牌的平價風格(價格均不高過七十美元)形容自己的個性:「我不是個用一百美元買蠟燭的女孩,而是為了爭取試鏡角色、願意開車開到沒油的女性。我熱愛時裝設計,是個『粗枝大葉的美式女孩』,我的名字若可能有意義,我希望屆時我自有主張。」

王室消息人士表示,兩人的確熱戀中,但仍處於「非常早期階段」(very early days)。有粉絲發現兩人配戴相配的手環,可能是哈利贈送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