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充14歲少女誘姦小鮮肉還拍片 美國女子被控數罪

23歲的艾莉莎.辛格 (Alyssa Zinger) 被控冒充14歲少女,誘使多名未成年男孩與她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3歲的艾莉莎.辛格 (Alyssa Zinger) 被控冒充14歲少女,誘使多名未成年男孩與她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24/04/14 14:5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一名23歲的女子艾莉莎·辛格(Alyssa Zinger),被控冒充14歲少女,透過社交媒體誘使多名13至14歲男孩與她發生性關係,面臨重罪指控。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辛格被控冒充14歲在家自學的少女,在Snapchat和TikTok等社交平台結識未成年男孩,誘使他們與她從事性行為,檢方指控辛格至少有5名受害者,年齡在13至14歲之間。

辛格去年11月遭首度逮捕時,面臨2項性侵及5項猥褻罪名。此後幾個月的調查發現,更多受害者受到辛格性剝削。她4月4日再次被捕,多項重罪指控包括猥褻或淫蕩的騷擾、猥褻或淫蕩的毆打、網路性騷擾、持有兒童色情物品,以及透過電子設備在州內傳播兒童色情物品。

法官上週一(8日)拒絕辛格的部分保釋請求,斥責她「是這個案件的問題核心,妳對這些男孩的行為是非法的,是他們拍了影片、還是妳拍了影片都是不對的,妳是唯一的成年人。」

根據報導,2023年11月,警方首次介入調查一名未成年男孩可能遭到辛格性剝削的案件。事件隨後逐步曝光,調查人員隨後發現另外4名受害者。辛格的行事手法,是在Snapchat及TikTok等熱門青少年社交平台上,自稱為一名在家自學的14歲學生,結識並與這些13至14歲男孩發生不當關係。

辛格的律師求情表示,她的委託人在就學期間曾面臨情緒和發展上的挑戰,這些都有個別教育計畫(IEP)的文件紀錄。辯護律師還說,嫌疑人在高中時曾轉學。但檢察官表示,辛格的學校紀錄並未顯示出發展遲緩的現象,並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