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恐攻60死145傷 傳2嫌落網還有4人在逃

俄羅斯恐攻嫌犯身分曝光,全都是塔吉克公民。(圖擷自Telegram)

俄羅斯恐攻嫌犯身分曝光,全都是塔吉克公民。(圖擷自Telegram)

2024/03/23 16:36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北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遭遇恐攻,至少釀成60死145傷,伊斯蘭國(ISIS)已聲稱犯案,有消息指稱槍手一共有6人,目前已有2人落網、4人還在逃逸中,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與俄羅斯安全部門相關、137萬人訂閱的Telegram頻道「Baza」指出,6名槍手作案後搭乘白色雷諾汽車逃逸,在距離白俄羅斯及烏克蘭邊境僅剩幾公里的布良斯克州蘇拉日區遭遇攔檢,沒有聽從執法人員指示停車,因此被開槍攔下。

Baza表示,車內19歲嫌犯費佐夫(Muhammadsobir Fayzov)左眼受傷當場被捕,其餘歹徒棄車逃進森林,隨後又有1名槍手被逮,在車內發現1把馬可洛夫手槍、AK步槍彈匣、塔吉克護照等等。

Baza透露,涉案6嫌全都是塔吉克公民,已知還有4人身分為37歲的馬克姆達拉蘇爾(Nasridinov Makhmadrasul)、51歲的里沃日丁( Ismonov Rivozhidin)、21歲的紹卡欣喬(Safolzoda Shokhinjonn)、29歲的魯斯塔姆(Nazarov Rustam),尚不清楚除了費佐夫之外另1名被捕的槍手是誰。

俄羅斯恐攻犯案歹徒車輛被攔下,2人落網、4人逃逸。(圖擷自Telegram)

俄羅斯恐攻犯案歹徒車輛被攔下,2人落網、4人逃逸。(圖擷自Tel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