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滑一半「驚見野豹進屋」 印度12歲男童淡定關門離開

日前印度一名12歲男童玩手機時,突然有一隻野豹從門外走進房內,所幸男童全程保持冷靜,最後平安逃脫。(圖擷取自@AskAnshul 社群平台「X」)

日前印度一名12歲男童玩手機時,突然有一隻野豹從門外走進房內,所幸男童全程保持冷靜,最後平安逃脫。(圖擷取自@AskAnshul 社群平台「X」)

2024/03/07 16:19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日前傳出一起驚險的逃生事件,一名12歲男童待在婚宴會館大廳門口座位區,拿著手機低頭玩遊戲,結果突然有一隻野豹從門外走進房內,男童發現後保持冷靜不驚慌,悄悄離開現場並關上門,接著跑去通知父親,此舉不僅保護了自己,也助相關單位順利逮到這隻在當地遊蕩多時的野豹。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5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年僅12歲的男童阿希爾(Mohit Ahire)當天跟著擔任保全的父親,一起到馬萊岡市(Malegaon)一間婚禮會館上班。阿希爾的父親上崗後,他便坐在大廳售票處的沙發上玩手機,不料竟有一隻野豹突然從門外闖進屋內,且距離阿希爾只有1英尺(約30多公分)而已。

根據會館內的監視器顯示,野豹進屋後第一時沒有發現阿希爾,而阿希爾注意到危險情況後,則是全程保持冷靜,並未做出任何驚慌或尖叫等害怕反應,接著他悄悄地從沙發上下來,然後非常淡定的溜出屋外,離開前還不忘把大門給輕聲關上,讓野豹困在屋內無法逃脫。阿希爾透露,他在離開房間後,就立即將此事告知父親。

報導指出,阿希爾的父親立即通報警察、森林部門等相關單位,順利逮捕到這頭約5歲的雄性野豹。婚宴會館老闆阿尼爾帕瓦爾(Anil Pawar)指出,當天稍早就有民眾曾在附近的住宅區發現該隻花豹,但遲遲找不到牠的身影,所幸最後被捕獲;劫後餘生的阿希爾表示,當下他雖然非常害怕,但還是試圖保持冷靜,才能夠成功脫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