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拿下密蘇里州黨內初選 料以壓倒性優勢鎖定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角逐2024總統大選,2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出席造勢活動。(彭博)

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角逐2024總統大選,2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出席造勢活動。(彭博)

2024/03/03 07:39

〔中央社〕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caucus)贏得勝利。愛達荷州的共和黨人也計劃在今天稍晚舉行黨團會議。

美聯社報導,川普在黨內僅剩的挑戰者、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仍在苦苦尋求大選年的首場勝利。

共和黨的下一場活動預計明天在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登場。3月5日則是「超級星期二」,屆時15個州和美國領地薩摩亞(Samoa)將舉行初選,預計川普將以壓倒性優勢鎖定提名。

此外,密西根州的共和黨人今天在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的代表大會上,開始分配該州55張代表票中的39張,川普贏得了其中的36張,還有3張尚未分配。

上月27日,川普以68%的得票率輕鬆贏下密西根州黨內初選,而海利的得票率僅為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