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狼警性侵未成年!受害少女被迫露臉控訴 警回應讓網氣炸!

湖北武漢一名女孩26日拍影片露臉並實名舉報當地一民警去年強姦當時還未滿18歲的自己,消息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圖取自微博)

湖北武漢一名女孩26日拍影片露臉並實名舉報當地一民警去年強姦當時還未滿18歲的自己,消息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圖取自微博)

2024/02/27 00:37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女孩週一(26日)拍影片露臉並「實名舉報」,去年還未滿18歲遭當地一民警性侵,消息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對此,涉事警所屬的派出所急忙跳出來呼籲大家「不信謠、不傳謠」,反遭網友砲轟。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26日,中國一名女孩在網上發布影片,秀出身分證實名舉報武漢黃陂區盤龍城經濟開發區派出所的吳姓民警,表示她在2023年9月於派出所辦公室遭吳男性侵,當時她未滿18歲。除此之外,她還指控吳男曾收賄打人,「如有編造現害,我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女孩透露,事發後她曾多次報警,但卻一直沒得到處理,因此她才決定冒險以露臉實名舉報的方式在網上揭露此事,「我只是希望有人受理這個事,我之前已經報過警了,一直沒有人管」。

消息曝光後隨即在中國網路掀起熱議,盤龍城經濟開發區派出所26日下午火速回應,表示所內確實有一名與女孩提及人名相同的吳姓民警,對於相關舉報內容,派出所人員僅稱「不信謠、不傳謠」。另外,武漢公安黃陂區分區網路安全大隊宣稱,會對此事進行調查核實。

中國網友紛紛怒批,「什麼叫不信謠不傳謠?難道作為當事人的單位不應該回覆說會調查或者給出確切的調查結果嗎?」、「如果這是造謠你們要立馬調查,而不是糊弄人說句不信別傳,你們連最基本的公關能力都沒有!」、「一個當事方有什麼資格禁止他人議論?」、「真他X扯淡!沒調查就說是造謠,肯定有鬼」、「人家實名舉報,你給我說不信謠、不傳謠?明白人都知道要信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