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亂!老爸睡了兒子女友被妻捉姦 甩正宮巴掌反遭兒暴打一頓!

中國廣東一名中年男子出軌兒子女友,被老婆抓姦還惱羞成怒甩正宮巴掌,兒子見狀暴打父親。(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廣東一名中年男子出軌兒子女友,被老婆抓姦還惱羞成怒甩正宮巴掌,兒子見狀暴打父親。(圖翻攝自微博)

2024/02/21 21:3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近日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外遇與妻子發生爭執,荒謬的是,男子外遇的對象竟然是親生兒子的女朋友,一家人光天化日下在路邊互毆,過程全被路人拍下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家庭糾紛發生在昨天(20日),廣東廣州市番禺區鐘村一戶人家這天在街上互毆,據悉是這家人的父親睡了兒子的女友,被老婆捉姦在床,兒子也因此得知自己被爸爸戴綠帽。從路人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父親護著身後衣衫不整的兒子女友,正宮緊抓著兒子女友質問姦情,正宮一度氣憤的要打人,父親見狀出手掌摑正宮,一旁打著赤膊的兒子見狀再也忍不下去,當場暴打父親一頓。

影片中還能看到圍觀群眾相當多,也有人想上前勸架但無果,直到警方到場才緩和現場氣氛。當地派出所後續證實確有此事,但不方便透露具體情況。不過有知情人士宣稱,一開始是老爸介紹女的給兒子當媳婦,兒子跟那名女子交往後,老爸竟然偷偷跟兒子女友出軌,最後事跡敗露才發生這場打鬥,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中國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終於顛成我不敢想的樣子了」、「毀三觀了」、「這比電視劇還狗血」、「沒幾個編劇敢這樣寫」、「這個女人放著小鮮肉不要,偏偏看上老臘肉,她是怎麼做到的?」、「不配為人父,這讓兒子以後怎麼做人?」、「這一家子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