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又吃嫩草! 傳與小他32歲金髮碧眼俄羅斯芭比有染

傳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有一名新歡,是一位小他32歲的「審查女王」米祖麗娜,她是克里姆林宮安全網路聯盟的負責人。(合成圖)

傳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有一名新歡,是一位小他32歲的「審查女王」米祖麗娜,她是克里姆林宮安全網路聯盟的負責人。(合成圖)

2024/02/21 17:05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2013年與結婚30年的妻子離婚後,一直傳出與多名年輕女子有染,有媒體爆料,普廷近日有一名新歡,是一位小他32歲的「審查女王」,她是克里姆林宮安全網路聯盟的負責人。

據《紐約郵報》報導,有俄獨立媒體爆料,克里姆林宮安全網路聯盟的負責人,39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是俄羅斯總統普廷的新歡,俄人權活動人士指出,金髮碧眼的米祖麗娜擁有「芭比」風格,完全是現年71歲普廷的菜,兩人「最近關係越來越親密」。

米祖麗娜為反烏克蘭的俄強硬派議員艾琳娜(Elena Mizulina)的女兒,2004年獲得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藝術史與印尼語學位,曾擔任俄羅斯訪問中國代表團翻譯,2017加入安全網路聯盟。

米祖麗娜以保護兒童為由,監控、審查網路,壓制質疑普廷的聲音,包含任何反對烏克蘭戰爭的言論,更因侵犯人權及言論自由,被歐盟列入制裁名單;她曾在一次與學生的會議中,要求一名質疑義務兵役必要性的學生道歉,否則就要法辦對方,讓該學生嚇得連聲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