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普廷殺人凶手後......納瓦尼遺孀X帳號一度被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雅19日發布影片,指控俄國總統普廷要為納瓦尼之死負責。(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雅19日發布影片,指控俄國總統普廷要為納瓦尼之死負責。(美聯社)

2024/02/21 06:56

首次上稿 02/20 22:45
更新時間 02/21 06:56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在獄中猝逝後,遺孀尤莉雅(Yulia Navalnaya)公開表示將繼承丈夫遺志,繼續發聲,並指俄國總統普廷是殺害丈夫的凶手後,她在社群媒體X(前名為Twitter)平台開設的帳號,一度遭封鎖。

英國《電訊報》、美國CNBC網站20日報導,尤莉雅在X開設帳號才一天,20日就被封鎖,帳號頁面出示訊息寫道「帳號被暫停。X暫停違反X規定的帳號」,並附上該平台使用規定的連結,但是未說明具體原因。

尤莉雅帳號被封鎖不到1小時後已經恢復,但是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被暫停。納瓦尼的「反貪腐基金會(Anti-Corruption Foundation)」發文,標註X公司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質問「(尤莉雅)到底違反了哪一條規定」。X的媒體部門尚未回應此事。

在尤莉雅的X帳號被短暫封鎖前,她曾發文要求克里姆林宮交還納瓦尼的遺體,「讓他有尊嚴地安葬」;她19日發布影片,指控俄國總統普廷就是害死她丈夫的凶手,必須為納瓦尼的死負責,還說很快就會提出證據,她也號召俄國人民支持她,繼續為爭取俄羅斯的自由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