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是戰爭販子! 美前主播爆英前首相強生為專訪索要100萬美元

卡爾森接受美國《Blaze TV》訪問。(翻攝自《Blaze TV》新聞畫面)

卡爾森接受美國《Blaze TV》訪問。(翻攝自《Blaze TV》新聞畫面)

2024/02/21 15:1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媒體人、前《福斯新聞》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2月6日專訪俄羅斯總統普廷,遭質疑淪為莫斯科大外宣。卡爾森20日爆料稱,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為接受採訪闡述對烏克蘭衝突立場,向他索要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8萬元)。

卡爾森接受美國保守派新聞網《Blaze TV》主持人訪問,被問到有關普廷爭議性專訪時,否認他支持獨裁政權。與此同時,卡爾森還反咬烏克蘭針對俄羅斯入侵的防禦,是「勒索」和「洗錢計畫」,並指責強生是發戰爭財的眾多奸商(profiteer)之一。卡爾森稱,強生是2022年「代表美國政府」親手破壞俄烏和平協議的人,因此「對數十萬人的死亡負有責任」。

卡爾森談道,強生批評他採訪普廷,淪為「克里姆林宮的工具」,他之後便向強生發出了採訪請求。據卡爾森說,起初他的請求被拒絕,但後來對方提出了財務條件。

卡爾森說:「最終,他的一位顧問回覆我說:『他會和你談談,但要花100萬美元。他想要100萬,美金、黃金或比特幣』,這就是幾天前的事。」

另外,針對美國總統拜登保證提供600億美元的援烏計畫,卡爾森說:「為什麼是600 億美元?它不會讓烏克蘭戰勝俄羅斯,沒有一個誠實的人認為這會起作用」。

卡爾森直批,「這是洗錢活動,很多人都從中賺錢,如果你透過戰爭賺錢,你可以在這件事上與上帝打交道。因為這實在是太不道德了,這實際上是非常、非常錯誤的。很多人都是如此,包括強生。」

《Blaze TV》針對卡爾森的說詞,向強生辦公室求證,尚未得到回覆。

英國前首相強生。(美聯社檔案照)

英國前首相強生。(美聯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