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 日達美樂店員拍片「挖鼻屎揉進麵團」 總公司火速處分

日本一名達美樂披薩男店員在店內揉製麵團時,突然將自己的一隻手指挖進鼻孔內,再將這隻手指繼續去搓揉麵團。(圖擷取自@bakusai_com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日本一名達美樂披薩男店員在店內揉製麵團時,突然將自己的一隻手指挖進鼻孔內,再將這隻手指繼續去搓揉麵團。(圖擷取自@bakusai_com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2/13 09:19

涂鉅旻/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餐飲業再度傳出不衛生的「迷惑行為」,一名達美樂披薩男店員在店內揉製麵團時,突然將自己的一隻手指挖進鼻孔內,再將這隻手指繼續去搓揉麵團,事後他與同事更將這段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巨大爭議,並在網上被瘋傳。對此,日本達美樂總公司已於昨(12)日晚間緊急處分涉事員工。

綜合日媒報導,拍攝這部惡搞影片的2名店員,為任職於達美樂在兵庫縣尼崎店的打工人員,影片則於12日凌晨2點左右在店內拍攝。從被瘋傳的影片可見,一名男店員身穿達美樂制服揉麵團時,一旁被同事詢問他幾點,他回答「已經2點了」,同事又問「那麼呢」?他隨即用一隻手指做出挖鼻孔,再將鼻屎戳進麵團裡的動作。

事後2人將影片PO上網,立即在各大社群媒體引發「炎上」,許多網友紛紛砲轟2人不負責任的噁心行徑。對於這起惡搞風波,日本達美樂披薩總公司已於同日晚間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影片中的麵團是處於發酵前的階段,並於隨後24小時進行發酵,公司經調查後,已確認該麵團沒有被使用,而且立刻丟棄。

不僅如此,日本達美樂披薩總公司還下令,引發爭議的兵庫縣尼崎店即日起暫停營業,同時也會採取法律行動,針對涉案員工進行嚴格的處分,「對於給各位客人帶來不愉快和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今後,全公司也將盡力防止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